2007.06.18(一)  【不守規矩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──整理好照片卻懶得上傳的寶寶。  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 下禮拜拍攝就會畫下句點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在完成前夕,又突破了一些些新的東西,我們玩了:『淋雨』、『亂丟垃圾,感覺聽起來是還好,重點是我們是在學校,還有那垃圾最後下落不明……。
   
剛剛好不容易整理好一些照片,段考完我一定會全部放到相簿(大家不用緊張),看著那些照片,有一張西瓜露出疲憊的笑容,有一張是我的外套全濕、還有一堆雨傘的照片。那是6月8日的拍攝,冒著傾盆大雨的辛苦拍攝,效果整個有被突顯出來。看照片會覺得是漫步在雨中,而事實並不如此詩情畫意,我們4人(除阿嬤,阿嬤辛苦的在掃樓梯=    =)整個是頂著風雨無阻的精神在拍這珍貴難得的畫面。
   
我沒有『故意』去淋過大雨,都只有懶的撐傘或沒有傘(唉…),這次漫步在雨中(?!),從3個不同的角度拍攝,分別是上面、前面、旁邊,上面是拍小傘花在雨中,是我的小紫傘當主角喔!沒有啦,其實是要從下拍攝西瓜不與我共傘的獨立感。前面了話怎麼看都有點像我棄西瓜不顧的感覺,真的是西瓜自己留在原地(可是我好像有沒有挽留耶=    =)。側邊有重拍,所以西瓜不只淋了3次大雨(辛苦!),雖然有雨傘,可是大家也都濕了,我的外套更是濕的不像話,鞋子更是不用說。可是冒著著種會生病會有意外的危險,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可讓大家拭目以待!!
 
另一個不守規定的──丟垃圾,我們丟的是『大型易飛』的垃圾袋。原先是因為走在教務處、訓導處前面的走廊上,看到一個透明垃圾袋迎風飛舞,想說是個很難得的畫面,所以就拍下來了。因為想要更長的片段,所以大頭就去『隨手亂丟垃圾』。
 
可是人工的場景就是會和自然場景有出入,我們嚴重的失敗了,最後那大型垃圾在眾目睽睽下不翼而飛,害我拍的好傻眼。所以沒有好好拍,透明的垃圾袋飛舞在天空藍中,真的很難尋找!還好蕃茄有在5樓做另一個角度的拍攝(我在3樓)。所以其實嚴格來說應該要──宣告失敗,可是大頭說他不要在去扮壞小孩亂丟垃圾了,所以就結束了這個鏡頭。
 
以上兩個鏡頭,都是非常非常難得且不守規矩的。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好好期待剪出來的樣子,一起期待班刊的特別獻禮大贈送──MV獨立!!
 
還有,大家要好好守規矩,不要學我們喲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abab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