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
這個人對我來說還滿神奇的
老實說
我不是很喜歡他唱歌像說話的風格
但是
這一首-『夜的第七章』是個小意外

因為這一首歌
讓我以前的老師想拍一支MV
那天校慶回去看看時
老師就很高興的跟我分享製做到一半的毛片

看完毛片
雖然只做了不到1/2
但心中漸漸的浮出一個念頭
『既然小學生可以,我們為什麼不行?』

於是乎
我的(至此...還是我的而已)構想便從此而來

夜深了
剛剛考完試嘛
我們家把拔特別同意讓我上線鬼混一下
與主編聊著聊著
就聊到了MV這回事

想不到主編也是大大的贊成呢~
隔天早上
與所有成員一起說了這個構想
吃驚的是
大家都覺得躍躍欲試耶~
於是當天下午
我們就拍了第一部DEMO
『凱文跑跑』

也因為這部DEMO
讓向來最有巧思的執行編輯-西瓜
有了與我當初更不同、更好玩的構想
漸漸的開始期待起我們的MV

還不知道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子
看著大家一起拍的樣子
好好玩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039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