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最新第4期的班刊第4頁最後,你們的獨立宣言嗎?
因為版面不夠的關係,所以只能把14位的心得選擇擷取,現在馬上公開所有人完整的心得。
謝謝大家對mv的支持與熱愛。

(下列依照姓氏筆劃排列)



   

91901尤莎

很好看!

看完了很想哭耶!

回憶起很多以前的事情,

尤其是排球賽!

超好!

(P.S:謝謝!!)

 



 

91903王曼驊

看了超感動的!超好笑!超無價!(差點哭了出來!…)

(沒辦法記住的種種回憶,都被班刊小組的相機一次又一次得紀錄下來!)辛苦勒!

又剪接又編輯又美工又計時又冒雨又揮手又奔跑又偷拍

一輩子都百看不厭的回憶都在「菁華CD」裡!(小兵立大功) ─班刊特別又獨一無二的小組─

(看完…真的越來越喜歡,捨不得9419,希望19是我的幸運號碼!)

從大家都不認識,到大家一起吃喝拉撒(!?)從生疏到團結…即使大家和19班都不斷的再變…可是是走向好,不是嗎?特殊的各位,凝聚在這「不一樣」、「是上就這一班」的小小班!

呂彥達師:「我們這樣的相遇,記前無古人,也後無來者,全世界大概只有這麼一次(的相遇)所以請你們尊重彼此!」

把握19班!!



 

91906季茵芃

哇!看了這次的MV只有二個字,就是〝感動〞啊!

從八年級到現在的點滴,都有紀錄下來。

也感受的到做這支MV小組的用心,再看的時候

眼淚有要噴出來的感覺,MV中的畫面,勾起了很多當下的畫面

這些回憶真的很棒很棒!可以跟919相處的日子已經不多了

現在說起來又有要噴淚的感覺,總而言之,這隻MV做的很棒,

把很多回憶都紀錄下來,將來畢業可以拿出來看!

……它是無價之寶啊!謝謝班刊小組的各位同胞!



 

 

91907柯莘萍

看完了班刊小組所做的影片,心中百感交集,懷著感謝的心,

感謝妳/你們記錄了我們的回憶,當那一幕幕的回憶播放時,

所有以前的事,從腦海中蔓延了出來,此時淚似乎快從眼眶

飆出,回憶到以前純真懵懂的719,又到混亂時期的819,然而

現在卻是感情越來越好的919,在過不久,大家就要各奔東西,美好的日子

總過得特別快,如果這影片放在畢典的話,我想,我會哭慘。

我愛919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19最棒的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黑黑(p.s.Thanks)



 

91908高子涵

導演助理:高子涵 

看玩影片,就感覺我們919發生了,很多事!

2年班上發生了很多事,你們剪接的很好,很不錯,而且還會到帶,超好笑的,想一想也要畢業了,以後拿出來看,一定很感動,會是個很好的回憶,謝謝啊,還把我的導演助理都打上去了,我自己看到也嚇了一跳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導演助理  涵子



 

91911陳衍霖

看完這個MV,我覺得很好

笑,而且看到以前就覺得很懷念

其實現在的919已經沒有以前的819

那麼混了…真的變得很不一樣!

以前我總覺得我們班很混很

不好…不過現在我們便的很團

結,感情有變好了!



 

影片很好看

91913桃若佳

桃子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影片很很看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十幾個人的心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付出了許多…許多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就像雨水,從同一個天空落下,途中會看到許多事物,

但最後還是會流向不同的地方,各奔東西。

七一九  當初最純真的面容

八一九  正在學著長大

九一九  現在的我們,即使和當初不一樣了,但我們始終擁有當初的笑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6.11.07







 

91914曾鈺倢

看完這MV…讓我愈來愈覺得919好棒…

看這影片回想從前大家都變了好多,唯一不變的

大家永遠都是919的一份子,這不會變…不會!

就像影片裡所說的,國中三年我們要的是什麼?我們真的又得到了什麼?!或許不需要說…在我們

每個人心裡都已經有答案了。

我沒後悔待在919




 

91918鮑婉琦

MV真的超級〝屌〞!看了整個很感動配上那棒呆的音樂和

我們平常發生的「生活」記趣!真的好棒,一輩子的留念



 

91920蘇子婷

DVD放映前,腦袋似乎是一片空白,完全忘記自己當時在想什麼,我只知道,當「獨立」這首歌突然在我耳邊想起…,眼前看到的,是一份叫做「感動」的東西,「國中三年,我們想要的是什麼?…」MV裡是這樣寫的…(應該是吧?!…),從升上國中的那天起,我不斷問自己,我在國中生涯哩,想追求的是什麼?想擁有的、想「找到」的是什麼?直到現在,似乎變的都不重要了,因為在19班裡,我已經得到太多太多,我只能說”如果沒有9419班,就不會有現在的我”,這並不誇張,因為19班改變了我,不論是心態上還是舉止態度上…,在看完MV之後,我打從心底「深處」覺得…自己很幸福也很幸運,能夠身在19班,讓我重拾友情上的信心,讓我只「認定」19班,從沒有轉班的念頭,這段MV是指首於9419班的回憶,現在心裡這份感動的心情是無法用言語表達完整的了…,在這快要的三年的時間裡,我們19班成長了…,更開心的是,自己目睹了19班的成長的過程,還剩下下幾個月就要畢業了,大家都要揮手說再見,突然間,覺得好捨不得,但是,任我們在心裡怎麼任性的哭喊,最後…終究要分離,跟大家相處再一起的時間裡,都在心中留下了滿滿的悸動…,我只能說…”謝謝9419班的每一個人,謝謝你們…這將是我人生中最值得懷念的…「三年」…”





 

91928古勝文

九一九MV之心得感想

919最棒






 

91929石凱文

我很感動



 

91930吳賢韜

看完這個MV之後,讓我想起了這一年來的許多回憶。

畢業的那一天即將來臨。希望大家可以把握剩下來可以相處

在一起的日子,也希望大家畢業以後,不要忘記919。






 

91939梁育誠

MV拍得真的很好,有與大家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而且表現的很自然,當然有一些事實況轉播,當然假不了,我看到排球賽的比賽熱情,大家接球、殺球、封網、救球這些team work讓人深深了解我們球的凝聚力,而且很少有老師親自出馬,帶球加油,不禁make me cry,讓我有點不想畢業。我個人認為這有一點而小缺點,就是他的連貫性,應該要讓這麼多片段變成一個a small story,(純屬個人意見,僅供參考,不必太介意。)




 

 




以上就是大家的真心感想啦!
編輯小組很謝謝你們的感想,讓我們製作後非常感動!
很抱歉那麼晩才整理放上來,假如你不想公開本名了話,
我們在幫你用掉,但若是相片了話就饒了我吧!(修相片是很辛苦的!)

因為時間很趕,我家相機又是吃電怪獸,所以光線什麼我都沒有調,
避免不清楚,我打了原本的字在附在圖底下。(你們要謝謝我姊喔,他可是打的很辛苦耶!)
(小組人員,若要加你們的的補充或好笑的話,請用其他顏色字體並括弧起來)

還有大家要少寫簡體字喔,看的很辛苦...

在此致上最高感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少淚縱橫,主小編‧寶寶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039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